业主论坛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扒一扒【景海丽都】周边配套情况,医院,银行,动起来~~~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zuikledis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1-27 14:12:16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
扒一扒【景海丽都】周边配套情况,医院,银行,动起来~~~

这个是景海丽都周边配套的地图,旁边有解放路,紫金城,天丰幼儿园,孩子比较方便,还有

和平医院,平凉市人民医院,两家大型医院,银行有中国农业银行,都很方便,个人感觉很适合居住,生活购物都比较方便。


扒一扒【景海丽都】周边配套情况,医院,银行,动起来~~~
景海丽都周边配套很齐全:小区周边十里长街、过店街、中山街、解放路、城南路、新民路等,纵横交错,可在三分钟内联通平凉城市各个繁华区域。1路、3路、8路、10路、16路公交车途径小区,道路通畅,出入快捷。小区紫金城、解放路、平凉七中、上寺台、信息工程,东北方向邻近黄家园、平凉一中二部、平凉二中、平凉师范,西北方向邻近平凉铁中。家门口的乐园,全龄体系,全方位占有近距离的。无论是孩子,还是家长接送,都不需将更多的时间浪费在往返的路上。小区有平凉商城、新世纪商厦、新世纪购物广场、东郊蔬菜批发市场等大型商贸设施,以及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甘肃银行等金融设施。是小区内还将配建大型地下商场、超市、步行街、停车场,服务功能一应俱全。

 

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谜房子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1-27 14:17:3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你自己知道的不是很齐全嘛,这小区周边配套的确挺好的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添添美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08 13:33:4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周边,超市,医院,银行,都有的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百子湾de秋天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08 13:36:47 |只看该作者
4楼

环境不错,我比较喜欢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朝阳新城之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08 13:41:59 |只看该作者
5楼

挺好的,挺繁华的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彩虹城的雨彩虹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08 16:45:24 |只看该作者
6楼
zuikledis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景海丽都周边配套齐全吗?环境好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ifgbh32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18 10:46:21 |只看该作者
7楼


景海丽都周边配套齐全吗?环境好?


景海丽都周边配套齐全吗?环境好?

这个是景海丽都周边配套的地图,旁边有解放路,紫金城,天丰幼儿园,孩子比较方便,还有

和平医院,平凉市人民医院,两家大型医院,银行有中国农业银行,都很方便,个人感觉很适合居住,生活购物都比较方便。



本帖 ifgbh321 于2015-12-18 10:49:03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2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f12的天空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18 14:06:40 |只看该作者
8楼

景海丽都周边配套很齐全:小区周边十里长街、过店街、中山街、解放路、城南路、新民路等,纵横交错,可在三分钟内联通平凉城市各个繁华区域。1路、3路、8路、10路、16路公交车途径小区,道路通畅,出入快捷。小区紫金城、解放路、平凉七中、上寺台、信息工程,东北方向邻近黄家园、平凉一中二部、平凉二中、平凉师范,西北方向邻近平凉铁中。家门口的乐园,全龄体系,全方位占有近距离的。无论是孩子,还是家长接送,都不需将更多的时间浪费在往返的路上。小区有平凉商城、新世纪商厦、新世纪购物广场、东郊蔬菜批发市场等大型商贸设施,以及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甘肃银行等金融设施。是小区内还将配建大型地下商场、超市、步行街、停车场,服务功能一应俱全。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青草天堂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5-12-18 14:42:55 |只看该作者
9楼
zuikledis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扒一扒【景海丽都】周边配套情况,医院,银行,动起来~~~”已被设置为固顶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扒一扒【景海丽都】周边配套情况,医院,银行,动起来~~~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